留个纪念也好啊.

在人海为粉墨点灯

《那年青春,有你》第二十七章

“Li…Lisa,我想见你…”


朴彩英的不对劲Lisa察觉到了,还是顺着她“我去接你宝贝,等等我马上到”


朴彩英眼神空洞,黯然无光,风停了,是不是意味着我们的结局只能到这儿了?





寒影带着一群像他一样年轻有为的手下走进了金智秀的办公室“小金总,您确定要放过他们?”


“不能完全放过,他们该死,但他们还有两个无辜的小孩,其中一个…还是我的未来” 金智秀垂下了头,进退两难“金厉磊啊金厉磊,说好的跟我爹是哥们,看来你断了我们家不少路啊”


“所以…断他腿?”


“算了,把他们家的企业都搞垮吧,不要手下留情,一分钱都不能留!”


“那嫂子呢?她怎么办”


“妮妮…她肯定会拿自己的钱给金厉磊,我知道,她的卡没比我少几张”


“小金总,您太轻饶他们了吧”


金智秀思绪被拉回来“说的对,我不该放过”


“把金珍妮安全送到我的私人别墅,我亲自动手”






做在副驾驶的朴彩英呆滞地望着车窗外,一言不发,Lisa见朴彩英不愿说也没着急问


“Lisa…我怕” 朴彩英起身钻进Lisa的怀里,委屈的哭了,Lisa一脸茫然


“彩英,怎么了?谁欺负你了?”


Lisa的慰问换来的是朴彩英加大哭声


朴彩英wen住了Lisa的唇,轻轻撕咬着,Lisa还懵懵的,也卖力回应。Lisa轻车熟路地撬开朴彩英的牙关,交织缠绵。借着朴彩英喘气的机会,Lisa顺着朴彩英的下颚线往下,轻wen着朴彩英白皙的脖子,到锁骨轻轻咬了一口,再往下…




朴彩英跨坐在Lisa腿上,低头wen了wen Lisa


“宝贝,是我哪里做错了么?戒指还在订,婚纱还没可以拿,还有…别的吗?”


“Lisa,我跟别人签协议了,我要跟别人结婚了”


“为什么!跟谁结?!什么协议!” Lisa急了,扣住了朴彩英的手腕


“他…拿我妈的生命威胁我…我是迫不得已!Lisa…帮帮我好不好…我没办法了…我不想和他结,我只爱你啊…别离开我” 朴彩英抵在Lisa肩膀,情绪一发不可收拾,Lisa听完心里五味杂陈


但她选择理解“彩英啊,别怕,我会一直陪着你,我会亲手撕掉协议,我会让你回到我身边”






“嫂子!”


“寒影?你们怎么来了” 金珍妮看起来气色不错


“小金总说,让我们先带你去吃饭,然后回别墅等她,她还有一些事要处理”


“你们小金总想得挺周到啊,我收拾一下,你们在车上等我就行”


“爸妈,我妹不回来吃饭,我也要出去,所以…今天就给你们一个二人世界的机会吧”


“好好好,去吧,还二人世界呢,我们老喽!”





这时金智秀已经躲在了岔道口,伺机而动,看了看手里的抢,沉默了,犹豫了,紧张了,害怕了…




he!he!he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
离完结还有点早,结局已经想好了,但这个坑吧…能水就水一点嘛…(虐了别给我寄刀片…)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