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个纪念也好啊.

在人海为粉墨点灯

《那年青春,有你》第二十六章

金智秀望着窗外的天空,天气明明很好啊,可为什么就是透不过气来


“妮妮,如果…我让你失去了最亲的人,你会离开吗…” 金智秀眼眶红了,但没有流泪


这两条路可真难选,一边是从前,一边是未来


“爸妈,你们到了没?” Lisa一手拿着手机,站在婚纱店门口四处张望,第一次准备,还是很激动的


“莎莎!” 提着名牌包包拉着丈夫火急火燎走来的便是Lisa的母亲


“妈!爸!这里!” Lisa招了招手


“不错不错,终于有出息了” 艾莹拍拍Lisa的肩膀


“嘿嘿,一般一般” Lisa傲娇地翘起了嘴角


“愣着干嘛,进去啊” 艾莹推了Lisa一把


“妈,我紧张” Lisa扯着艾莹的袖子


“多大的人了,紧张什么呀”




门被推开,眼前的一幕对Lisa来说,可以是梦寐以求,也可以是不敢想象


镶着钻的,Lisa说太老套,带丝边的,Lisa嫌不方便,简洁一点的,Lisa觉得太low


“妈,定制吧,好丑…” 


“行行行,为了你的以后,我和你爸倾家荡产也得办好这个婚礼”




“彩英喜欢baby pink,我觉得她很像玫瑰,能温婉柔和地绽放,也能挣脱束缚肆意生长,要有一种高级感,不要太注重钻不钻的,细节!比如…边边可以带点粉,印几朵小红玫瑰什么的。记住,最重要的一点,不能露很多,顶多露肩膀,下面给我弄严实点儿。就这样,价格不是问题,慢慢来不急”


Lisa说的头头是道,设计师摘了满满一页笔记





三人出了婚纱店


许久未开口的Li父说道“宝贝女儿长大了,好好对我儿媳妇听到没” 


“放心放心,我亏待自己都不会亏待她”




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


朴彩英接到了朴父的电话,朴母被绑架了,在一个没有信号的废弃仓库,条件是朴彩英


“你给我放开!”


“亲家,我们不会伤害你”


“谁是你亲家!你到底是谁”


“林氏集团是我的”


“林阔海…我跟你有仇吗?凭什么抓我”


“我不跟你理论,我跟他们理论” 林阔海示意门外


“妈!” 朴彩英一路奔跑,见林阔海腰带上有刀,刹住了脚步“你…你想干什么”


朴义严将朴彩英拉到身后“除了她,你还想要什么”


林阔海冷哼一声“我就要她,嫁到林家”


“只要把你的宝贝女儿嫁给我儿子,我定保你们平安回到家,以后什么都不用干,我会打钱给你们,等于享清福,何乐而不为?”


“我亲自找你们已经是足够有诚意了吧,不然…我很难保证这个女人的死活”


话毕,林阔海把刀架在了朴母脖子边


“别!先把刀放下…我嫁!” 朴彩英大脑一片混乱,眼泪住不住的流,但她知道被刀要挟的是她妈


林阔海知道家人就是朴彩英的软肋,意料之中她会同意,扔给朴彩英一份合同“把这个签了,你就是林家的人了”


“莹莹…别签!你想想Lisa,你还有Lisa啊!” 朴母死命挣扎,手腕勒出一道道红痕


林阔海的刀抵的更紧了“闭嘴,你到底签不签!”


“我签…”


朴彩英在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



回来了回来了!刺激吧?今天两把刀🙊


评论(10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